悠苒咕咕咕。

=苏悠苒。

【直播体】六人的鬼屋一日游(下)

※沙雕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我终于更了,但是非常水
※六人都是主播只有大勋在直播
准备好了go↓




【你们是魔鬼吗鹅鹅鹅鹅鹅】
【我是魔鬼中的天使~~~】
【不要突然唱起来啊喂!!!这是鬼屋啊喂!!!】

“可能是因为你一直都没有讲话吧。我也觉得你是不是害怕了。”何炅突然开了口接上了撒贝宁的话,“毕竟从我一说要去鬼屋的时候你脸色好像就不——”何炅话还没说完就被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打断。他们同时被吓了一跳,停下了继续往前走的脚步,只看到鬼鬼害怕的抱紧了王鸥的手臂发着抖。“鸥、鸥鸥救我啊啊啊啊有鬼啊、!!!!!”王鸥一脸无奈和宠溺的看着鬼鬼,摸了摸她的头。“baby没什么好怕的,有我在你怕什么”“那、那鸥鸥你不要离开我太远噢…”“放心啦,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刚刚是不是被塞了把狗粮】
【我还没从尖叫声缓过来就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鬼怕鬼】
【鸥姐宠溺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欧姐我爱你!!!!】
【前面的!鸥姐是鬼鬼的!!!!!】

“哎呀妈哟鬼鬼你这尖叫声吓我一跳”大勋一开口就感觉有种东北味儿,让气氛又变好了点。“等会你就这尖叫声。”白敬亭勾了勾嘴角又开始嘲笑起魏大勋,“到时候你可别抓个人就开始抖。”“好嘞好嘞你俩别再互相吐槽了,来来来撒老师,我们赶紧往前走吧。鬼鬼也缓过来了吧。”何老师突然出声儿拉着撒贝宁就阔步走到最前面带头,丝毫没有考虑撒贝宁的感受。

【大勋花一出声儿突然就不可怕了哈哈哈哈】
【白白:今天也是怼大勋花的快乐时光】
【大勋:今天也是被白白怼的不快乐时光bu】
【何老师你考虑过柯基撒的感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老师真的是话好少哎】
【对啊,我记得撒老师平常可皮了来着】
【可能是真的怕吧hhhhhh】
【前面的你不怕历史重现吗,现在就是撒老师拿着手机啊哈哈哈哈哈】

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往前走着,途中也有鬼鬼的N次尖叫。噢当然,白敬亭他也说对了,魏大勋在停尸房的时候被一个会突然弹起来的尸体给吓出了女生一样的尖叫。这可让弹幕笑炸了,也让鬼鬼笑得觉得没那么可怕了。只是他们的耳朵里好像在从鬼屋出来后还环绕着鬼鬼那“鹅鹅鹅”的笑声。

“今天鬼屋一日游就到这里啦!下次我们还是去玩游戏比较好。”

—————————————————————
我从来没有去过鬼屋然后就…上周六第一次去鬼屋…结果全程基本上都是低着头不敢抬头+尖叫,只瞄了一眼停尸房。我觉得我还是写别的梗比较好1551
非常水,我终于有时间写完它了,以后我会努力带来更好的文…!
再次感谢大家之前对我的喜欢!!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