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苒咕咕咕。

=苏悠苒。

【直播体】六人的鬼屋一日游(上)

※沙雕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我就是换了个视角希望你们不嫌弃
※有很迷的动作描写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六人都是主播√只有大勋在直播
准备好了go↓


【直播间】:大勋花是种花

“大家好啊!我是大勋花,今天我要和白白去鬼屋玩,就开了个直播!”

【大勋花我来啦!!!!!】
【什么!!!和里头白去鬼屋!】
【鬼屋会发生什么!!!好期待啊!!(喂)】
【前面的不要跑我也很期待!】

“大家好我是里头白,我是被他强行拉过来的。”

【抱走小白啊啊啊啊!!!】
【前面的!白白是大勋花的!!】
【山花大旗扛起来!!!】
【山花女孩在哪里?!】
【每次出去玩我都会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到了鬼屋门口――

“哎这不大勋和白白吗?你们也来鬼屋玩啊。”何炅伸起手对举着手机的魏大勋和无奈的白敬亭打了声招呼。
“对啊何老师,我被大勋拉过来的。哎,撒老师也来玩了啊。”白敬亭听到声音转过头看见了何老师伸着右手,左手拉着撒老师走过来。

【我 就 说 吧】
【这熟悉的声音…炅炅!!!】
【出现了,不好的预感】
【出现了,出现怪】
【论每次六个人中有人直播出去玩就会遇见其他人定理】
【前面的够了233333虽然的确是这样没错了】
【没人注意双北牵着手吗喂!!!!!】

“诶!小白大勋何老师撒老师都在呀!”活泼的声音突然响起,偶遇的四个人朝声音发出的地方看去。鬼鬼正拉着王鸥的手朝着里跑过来。“鬼鬼慢点跑,别摔着。哎,你们也在啊,好巧啊。”王鸥一边跟着鬼鬼跑着,一边提醒着她。等站定了抬起头才跟眼前熟悉的人打起了招呼。

【为什么每次都会碰到一起啊喂!!!!!已经不是巧了吧!!!!真的不是约好的吗!!!】
【2333333前面真相了】
【我滴妈呀双北山花鸥鬼!齐了!!】
【今天直播真的来对了!!】
【确认过眼神,是全爱的cp】

“好了好了,别在外面待着了,进去玩吧,待会直播我们轮流拿着手机好了。”何老师先发话了,扯着撒贝宁笑着招呼他们快点进去。“鸥鸥你等会要保护我啊!”“好好好”王鸥牵着鬼鬼的手答应着会保护她也跟着何老师他们进去了。“白白你等会可别被吓着哦”“得了吧,你被吓着我可不管你”

【为什么每次都是别人甜到掉牙然后山花就是各种互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前面的够了233333333】
【就没人嗑鸥鬼吗!!鸥鸥那宠溺的表情真的是!!】
【前面的我嗑我嗑!!!!鸥鸥超级宠鬼啊!】
【话说我怎么感觉撒撒一脸不情愿哈哈哈哈哈】
【难道撒撒怕鬼!】

“到鬼屋里面啦!接下来应该会有很好玩的事情吧!”魏大勋一进去就开始激动,手机也被他晃了好几下。“你到时候被吓着了可就不会说好玩了。”
【大勋太激动了哈哈哈哈视角好晃】
【白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极补刀】
【大勋:你就不能不怼我吗!】
【白白:不能。】
【还记得大勋上次玩恐怖游戏时被吓出的尖叫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就被白白抓着一直嘲讽了23333】
【是扎心的往事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撒老师怎么到现在都没说过话,是害怕吗】

“大勋要不要把手机给我?我看你从刚才拿到现在应该累了吧。”“好啊,麻烦撒老师了”撒老师终于出了声儿,接过大勋的手机。他看了看前面的弹幕发现有人说自己害怕。“??我怎么可能害怕,开玩笑的吧。”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光速打脸】
【就问你脸疼不疼】
【你快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撒:你才怕鬼,我怎么可能怕鬼鬼!】
【你们是魔鬼吗鹅鹅鹅鹅鹅鹅鹅】

―――――――――――――――
没啦(…)下次再更qwq估计会有个几段啦
谢谢上篇试写大家的喜欢!!!!你们的心心、关注和推荐真的是我尝试写文的动力了qwq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