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苒咕咕咕。

=苏悠苒。

【试写|论坛体】明侦的鬼屋一日游

※试写试写试写‼️‼️‼️
※初次写文‼️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明侦六人⭕️
※小学生文笔❗️
准备好了就下翻叭↓

L1 楼主
这期《鬼屋一日游》你们看了吗!是明侦六个人去了啊!!!我炸成烟花好嘛!

L2 匿名用户
当然看了啊!预告都看得我激动死了!我可是蹲点的

L3 双北大旗我来扛
这期简直发糖大会!!!何老师被吓到了然后撒老师马上去护着何老师!我都快饱死了

L4 匿名用户
别光嗑双北呀,山花和鸥鬼糖也巨多的啊。

L5 楼主
对啊对啊,随便一截一段就是糖呜呜呜呜呜呜真实暴毙了

L6  敬亭山上大勋花开
大勋也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尖叫声为什么这么女性化哈哈哈哈哈,白白憋笑快笑死了

L7 匿名用户
你不要忘记明侦深夜麻辣烫那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性化叫声毫无灵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8 我爱白Rap
这次好多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截屏了,明侦第四季出来前的快乐源泉没错了

L9 匿名用户
ls表情包请给我来一份!

L10 匿名用户
全员的吗!我也求一份!

L11 匿名用户
表情包多到拿来做头像一天一换一个月都不会重复的那种哈哈哈哈哈哈

L12 楼主
你们到底是粉是黑哈哈哈哈哈哈爱到深处自然黑了嘛,l8记得也给我来一份呀!

哎别光说表情包,糖你们截屏了吗!

L13 王.超宠鬼.鸥
肯定截屏了啊!!鸥鸥超宠鬼呜呜呜呜

L14 我是你们亲爱的课代表
看id知一切,糖我这里有!
先放几张w
【撒老师安慰何老师.jpg】
【何老师撒老师日常互怼.jpg】
【白敬亭嘲讽魏大勋.jpg】
【魏大勋尖叫.jpg】
【鬼鬼扑在鸥鸥身上.jpg】
【鸥鸥对鬼鬼的眼神特写.jpg】
【鸥鸥摸鬼鬼头.jpg】

L15 敬亭山上大勋花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山花混进来什么奇怪的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动大勋女性化尖叫.jpg】




没了,对没了(…)第一次写文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好……喜欢的话我会努力写的(。)
有意见也请提出来呜呜呜呜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